米脂县文艺界开展赶大集义务写春联活动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雷战建 时间:2015-02-13 16:48

 


 

 
2015年2月12日,米脂县文联、美术家协会、书法家协会赴李鼎铭故里桃镇,义务为群众写春联。
在桃镇集镇上,艺术家们满怀热情,一丝不苟地为赶集群众书写出一幅幅表达新年祝福的春联。群众们围绕在艺术家身边帮助铺纸、倒墨,让艺术家书写自己喜欢的春联。拿到春联的群众让记者拍照,说:“米脂的艺术家来到桃镇义务写春联还是第一次,为我们老百姓解决了无人写春联的困难,我们非常感谢他们。”据统计,艺术家们在近五小时内为群众写春联一千多幅,极大的满足了当地群众过春节贴春联的需求。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