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县长崔飞检查春节前食品药品安全工作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杜海斌 时间:2015-02-11 14:36

 

为让广大群众过一个安全、祥和、放心的春节,营造良好的消费环境,保障消费者的食品安全。 2月10日 ,副县长崔飞在县工商局、公安局、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等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对我县购物超市、综合农贸市场以及饭店等食品生产经营单位进行了联合检查,努力维护我县食品安全和市场稳定。
崔飞一行先后来到昌和园酒店、万家乐超市、银州综合农贸市场、聚贤火锅店、金龙大酒店等地,重点检查食品经营户进货渠道是否合法、有无销售“三无”及假冒伪劣食品、餐饮店加工场所是否符合卫生标准、从业人员是否办理健康证、生熟食区块是否划分、有无使用食品添加剂等实际情况,并现场抽查了市场蔬菜的常规农药残留情况。
检查中,崔飞强调,临近春节,正是消费旺季,做好食品药品安全监管工作非常重要,各食品药品从业单位要进一步加大监管力度,维护好市场秩序,认真落实第一责任人的责任;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求相关单位立即整改,同时要求相关单位协助市场管理人员建立专门的农产品检测档案室,政府将支持采购先进的检测仪器,全力保障食品药品质量安全,力争创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