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朱云看望慰问严打整治一线民警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姬喜东 时间:2015-02-17 13:44

 


 

1月29日上午,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朱云在局党委书记、局长邢占强陪同下,顶风雪、冒严寒,深入城区派出所看望慰问了坚守在严打斗争第一线的公安民警。

在城区派出所,朱书记一行认真听取了城区派出所近期工作汇报并实地查看了银北警务室严打整治工作开展情况,对大家的精神面貌和近期工作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代表县委、县政府对严打整治第一战役以来广大民警坚持不懈、默默付出表示感谢!他勉励大家再接再厉,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群众幸福安宁再立新功。

围绕严打整治工作,他强调,一是要深入辖区走访摸排,建立吸毒人员信息档案,强化在册吸毒人员管控,严厉打击涉毒违法犯罪活动。二是要结合我县治安工作实际,用改革创新的思路把严打整治工作组织好、推进好、落实好,全力维护社会稳定。三是要切实提高严打整治工作的思想认识,求真务实,加强组织协调,在现有工作的基础上进一步强化职能作用,确保第一战役取得全面胜利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