巡逻防控出硬招 真抓实干保平安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李波 时间:2015-01-26 14:23

 


 

 
2015严打严防严治第一战役开展以来,米脂县巡特警大队认真落实各项工作措施,全体巡逻队员发扬吃苦耐劳、连续作战、无私奉献的精神,努力确保米脂城区社会治安稳定。
严打前,巡特警大队召开了全警动员大会,传达学习上级有关严打严防严治工作要求,科学部署警力,严格落实社会面24小时巡逻防控机制。巡特警大队6辆巡逻车、4个巡逻中队、1个特警中队,按照规定的警力开展布防;在米脂城区内3个防控网格区的重点路段、时段开展加强式巡逻防控工作,保障了街面见警率、盘查率、管事率;同时,我队积极组织队员在米脂县貂蝉广场开展应急演练,确保一旦发生突发性事件能够迅速出击、打击有力。截止目前,我队共出动警车203余台次,出动警力1021余人次,盘查车辆231辆,盘查人员276人,有效控制了可防性案件的发生,创造了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