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直纪工委书记刘振泽来米考核创模工作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高海燕 时间:2015-01-23 10:18

 


 
1月21日22日,市直纪工委书记刘振泽一行考核我县创模工作。县委副书记曹文波、县直机关工委相关人员陪同考核。市考核组一行先后来到印斗镇、银州镇、法院、财政局、教育局、农商行等6个单位,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等方式,详细了解了各相关单位创模工作实际情况。
22日,我县召开了考核汇报会。全体在家县级领导,各乡镇、便民服务中心、街道办党政相关负责人,县直各部门、省市驻米单位相关负责人,部分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代表和群众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高登主持。
会上,县委副书记曹文波就我县2014年模范机关创建工作作了简要汇报。他指出,我县在模范机关创建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转变了工作作风,提高了工作效率,提升了服务水平,密切了党群干群关系。但也存在一些问题和不足,表现在工作创新意识和责任意识不强,服务水平、办事效率和人民群众的期盼还有很大差距。并表示下一步将深入宣传发动、实行动态管理、强化督促检查、创新活动载体,强力推进各项指标全面完成,确保2014年顺利通过验收。
最后,与会人员对创建模范机关工作进行了考核测评。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