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人大学习习近平同中央党校县委书记研修班学员座谈时讲话精神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杜富强 时间:2015-01-23 09:18

 

米脂县人大学习习近平同中央党校
县委书记研修班学员座谈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按照县委中心学习组的安排,近日,米脂县人大机关全体干部职工专题学习了习近平同中央党校县委书记研修班学员座谈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与会同志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县委书记研修班学员座谈会上与县委书记们推心置腹的交流、细致入微的关爱,殷切郑重的嘱托,让人深受教育,备受鼓舞。总书记提出的“四有”要求,不仅是对县委书记的希望,也是对县级基层干部的要求。作为从事县级人大工作的党员干部,一定要争做“四有”干部,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坚持做到对党忠诚,着力关注群众的冷暖疾苦,履行好自力职责,加强道德修养,为建设“生态美、文化强、百姓富”的新米脂作出积极贡献。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3)
10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