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对劳模实行动态管理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杜文强 时间:2015-01-16 15:39

    近日,笔者从榆林市米脂县总工会获知,该县对劳动模范荣誉和待遇实行动态管理,出台了《米脂县各级劳动模范管理工作办法》,实行每年对在职劳模进行考核,并经群众测评,群众意见大的,取消劳模待遇。

   《办法》明确规定,劳动模范荣誉的保持要经过一系列的考核程序,包括年度总结和述职报告、民主评议、单位鉴定意见,最终确定考核等次。其中,民主评议“不合格”的得票率超过40%,将取消其劳动模范称号。劳动模范动态管理考核办法规定,考核的基本程序包括:劳动模范总结年度工作,做述职报告;民主评议;所在单位出具鉴定意见;确定考核等次。 对考核不合格的市级以上劳模,经米脂县劳动竞赛委员会审议,报请地方党委政府同意,向上级总工会提出撤销荣誉称号的建议。对一些获取劳模荣誉后无所进取、有违纪违法行为的,应取缔劳模荣誉称号。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2)
10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