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公安局召开2015严打严防严治动员会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常浪 时间:2015-01-13 14:47

   

   


 

 

    1月9日,米脂县公安局召开了2015严打严防严治第一战役动员会。全体民警,消防大队、林业派出所、火车站派出所、武警中队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朱云应邀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局党委副书记、政委马晓东主持。

    会上,局党委委员、副政委高勇宣读了《米脂县公安局2015严打严防严治第一战役工作方案》;局党委书记、局长邢占强作了严打动员讲话;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朱云作了重要讲话。

    邢局长认真分析了当前全县社会治安面临的形势,对2015年严打严防严治第一战役进行了动员部署。他要求:一要认清形势,统一思想,切实增强开展2015严打严防严治第一战役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此次严打严防严治“第一战役”是我们确保“两会”、“春节”期间社会治安稳定的重要举措,也是我们应对当前社会治安新常态、提高驾驭能力的必然要求,更是我们2015年各项公安工作顺利起步的关键之战,全局民警要切实提高认识,全警动员,全力以赴,扎实推动2015严打严防严治第一战役深入开展。二要抓住重点,紧盯任务,扎实推动2015严打严防严治第一战役深入开展。要求真务实,凝心聚力,紧盯任务,抓住重点,切实加大打击、整治、防范工作力度,力争圆满完成任务。三是要夯实责任,强化举措,确保2015严打严防严治第一战役取得显著成效。要加强组织领导,转变工作观念,找准核心问题,主动出击,奋力拼搏,坚决夺取这场战役的全面胜利。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朱云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2014年米脂公安在各项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对当前公安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刻剖析,并对2015严打严防严治第一战役提出了具体要求。他要求,全局民警要敢于担当,勇挑重担,突出重点,乘势而上,不断强化重点部位、复杂场所的整治力度,不断加大对吸贩毒人员、网络造谣、电信诈骗等突出问题的打击力度,顶住压力,克服困难,坚决打赢这一仗,为全县社会治安持续稳定,人民群众安居乐业,社会经济健康发展而继续努力、继续奋斗。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