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长高寒一行赴子洲、靖边、定边考察农业产业工作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姬晓玲 时间:2014-12-17 10:57

 


 

 

   12 11 12日,县长高寒,副县长孙文强,县长助理、工业园区管委会主任常胜贵,财政局、发改局、农业局、林业局、畜牧局、中小企业促进局负责人及政府办相关人员赴子洲县、靖边县、定边县考察农业产业工作。

高寒一行先后来到子洲县三丰油脂有限公司,靖边县现代农业产业示范园区、陕北红沙棘科技有限公司、三友木业有限责任公司,定边现代农业示范园区、城郊防护林带及屠宰场等地进行实地考察。每到一处,高寒一行认真听取了相关负责人介绍,实地查看了产品的制作或加工流程,仔细询问了投资建设、管理模式及效益等方面的问题,并针对我县自身发展状况,进行深入交流。

调研中,高寒一行深为三县的思路之清、观念之新、力度之大、发展成效之显著而震撼。高寒希望参加考察学习的部门要充分认识到面临的差距和自身不足,认真学习和借鉴三县先进农业生产技术、管理经验、生产经营模式等;同时要立足我县实际,通过培养新型农民、提高农村经济的组织化水平、拓宽增收门路等方式,积极主动地做好我县农业产业发展工作。

此次考察让大家增长了见识,拓宽了视野,获得了经验。为我县下阶段如何加快实施农业结构调整、推进农业产业化发展等方面将起到良好的借鉴和促进作用。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