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宣讲团来米宣讲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高海燕 时间:2014-11-21 09:11

 


 

 

11月20日,市委宣讲团来米脂宣讲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市政协副秘书长、研究室主任高光耀围绕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推进依法治国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宣讲了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全体在家县级领导及各乡镇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县委书记杨志先主持会议。
会上,高光耀从我国社会主义法治建设进程、建设法治国家主要原因、充分认识新的历史起点上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重要意义、准确领会全面推进依法治国总目标、深入把握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任务和实施措施等五方面对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和宣讲。宣讲报告内容丰富、主题鲜明,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实践性,对全县领导干部全面理解把握党的十八大四中全会精神,全面推进依法治国工作有重大的指导意义。
最后,杨志先在主持报告会上指出,十八界四中全会通过的《决定》阐明了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重大意义和未来方向,明确了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指导思想、总目标、基本原则、主要任务,提出关于依法治国形式下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纲领性文件。他要求各级各部门和广大党员干部在深入学习上,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通过集中学习、座谈研讨、专题讲座等多种形式,进一步把学习活动引向深入,不断强化党员干部的法治思维和法治观念,为深入推动依法治县奠定坚实基础;在宣传宣讲上,宣讲团要组织领导干部、理论工作者深入农村、深入基层,用群众听得懂的语言,贴的近的方法,开展形式多样的宣讲活动,真正让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在推动工作上,要联系实际,学以致用,把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贯彻落实中省市各项改革决策部署、巩固和扩大教育实践活动和做好今年各项工作、谋划明年发展结合起来,增强法制意识、善用法制思维、培养发展动力、凝聚社会合力,扎实推进法治政府、法治社会、法治米脂建设。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