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召开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高海燕 时间:2014-11-20 11:07

 


 

 

11月19日,米脂县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在县委小礼堂召开。会议的主要任务是总结全县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巩固和拓展教育实践活动成果,对中省市从严管党治党有关要求进行安排部署。市能源集团党委书记、市委第六督导组组长赵勇一行应邀出席会议。全体在家县级领导,各乡镇、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县委教育实践活动督导组、县委教育实践活动办公室、教育实践活动党员监督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县委副书记曹文波主持。
会上,县委书记杨志先全面总结了我县教育实践活动的主要做法,深入概括了活动取得的收获和成效,精准阐述了活动带给我们的有益体会和启示,客观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从坚定党员理想信念、落实主体责任、持续改进作风、规范制度建设、转化活动成果等五个方面,对贯彻落实省委书记赵正永和市委书记胡志强重要讲话精神,巩固扩大活动成效,加强党的作风建设、坚持从严治党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
赵勇从六个方面对我县教育实践活动给予了高度评价,特别是从学习深入、重点突出、整改有力、亮点纷呈等方面充分肯定了我县教育实践活动的突出特点和实践成效。同时就巩固和拓展教育实践活动成果,提出了明确、具体要求。
会议要求,各乡镇、各部门要立即召开党委(党组)、党支部会议,学习传达赵勇和杨志先的讲话精神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和省委书记赵正永在全省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市委书记胡志强在全市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将其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和市委的要求上来,统一到县委的安排部署上来。
会议强调,各乡镇、各部门要坚决克服“歇歇脚”、“喘喘气”的松劲思想,一鼓作气把收尾阶段各项工作抓紧、抓实、抓细;继续保持整治“四风”的高压态势,以务实的态度,良好的作风赢得人民群众的信赖与支持;同时要把教育实践活动成果与深化改革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与加强党的建设结合起来,一心一意谋发展,聚精会神抓党建,为建设生态优美、文化繁荣、百姓富裕、社会和谐的新米脂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