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收看“全省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首场宣讲报告会”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高海燕 时间:2014-11-10 09:01

 


 
    11月7,米脂县组织收看了“全省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首场宣讲报告会”电视电话会议。县委、人大、政府、政协领导班子成员,县委、政府有关部门,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及县委督导组参加了分会场。
赵正永指出,《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推进依法治国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是加快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的纲领性文件。《决定》提出了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政治宣言,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旗帜,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还提出了党与法的辩证关系—社会主义法治必须坚持党的领导,党的领导必须依靠社会主义法治决定。《决定》制定了办案质量终身负责制、错案质量倒查问责制,强调要以宪治国,科学立法,民主立法。《决定》的出台体现了我国政府迎难而上的政治勇气,增强了执法严格文明,司法公正透明的法律、政治保障,是勇于担当、直面问题的体现。
赵正永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学习《决定》的科学内涵,加强人权司法保障,增强全民法治观念和走中国人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的自觉性,为全面推进法治陕西建设而努力。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