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召开县委反腐败协调小组会议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高海燕 时间:2014-10-31 08:59

 


 

 

 

 
    10月30日,米脂县召开县委反腐败协调小组会议。会议落实中省市关于反腐败领导体制和工作机制改革要求,安排部署反腐败协调工作任务,推动惩治腐败工作深入开展。参加会议的有:县长高寒、县委反腐败协调小组成员,县纪委委员,各乡镇党委书记、纪委书记,县委和县级国家机关各部门、各人民团体主要负责人,省市驻米单位主要负责人,县检察院反贪局负责人,县法院、检察院、公安局纪检组长,县纪委、纪工委副科级以上干部。县委常委、纪检委书记刘焕主持会议。
会上,通报了2013年以来县委反腐败协调小组工作情况和1至10月份全县纪检监察机关查办案件工作情况,县委反腐败协调小组成员作了表态发言,并给7个星级乡镇便民服务中心授牌。
高寒就反腐败工作作了重要讲话。他指出,新形势,新任务,反腐倡廉有新要求,各单位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全面做好反腐败协调工作,成员单位要主动配合,及时反馈信息,要建立健全责任追究等机制。各成员单位要密切协作反腐败工作的合力,树立查办案件一盘棋思想,做到案件线索整合,办案力量整合,办案手段整合。他要求,各部门各单位要整章建制完善反腐败协调机制,共同为建设“百姓富、生态美、文化强”的新米脂贡献力量。
刘焕作了总结讲话。他强调,各乡镇和县委反腐败协调小组成员单位“一把手”切实承担起第一责任人职责,要持续保持高压态势,不断加大治本力度,逐步形成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有效机制。县委反腐败协调小组要进一步完善线索移送、案件移交、信息共享、联合办案、督查督办等各项工作制度,各乡镇也要完善相关制度,要通过一整套完备的制度,实现工作的有效衔接,进一步提高反腐败协调的政治、经济和社会效果。
会后,由高寒带队,刘焕和反腐败协调小组成员陪同,检查了发改局、教育局、文化局、交通局廉政风险防控和廉政文化建设工作。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