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召开县委常委扩大会议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高海燕 时间:2014-10-29 17:20

    10月29日,米脂召开县委常委扩大会议。会议认真总结、梳理前三季度我县经济运行与重点项目完成情况,围绕目标、分析形势、找准差距、强化措施,进一步加快项目建设,确保全面完成各项任务指标。县委、县政府班子成员,县人大、政协主要领导,各乡镇党委书记,各便民服务中心、办事处党工委书记,及项目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县委书记杨志先主持会议。
    会上,考核办常务副主任常彦斌汇报全县前三季度考核情况;发展改革局局长姬应才汇报前三季度全县经济运行情况;扶贫办、住建局等项目任务完成有欠账的部门负责人进行了表态发言。县委各常委,政府各分管县长就分管工作进行了发言。县长高寒总结了前三季度取得的成绩,安排部署了下一阶段各项工作。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我县面对宏观经济下行压力持续增大的严峻形势,全县上下紧紧围绕“生态美、文化强、百姓富”三大目标,主动作为,全力攻坚,取得了县城过境线工程可行报告喜获省发改委批复,事业单位、市协管人员成功招聘并上岗,千年古县申报成功,信访秩序有序改善,农业喜获丰收,各项改革稳步推进,群众路线教育亮点纷呈等一系列振奋人心的成绩。
    会议要求,在今后的两个多月时间,各单位各部门要以时不我待、惜时如金的紧迫感,全速、全力完成年初预定的重点工程项目建设任务,加强安全防范意识。领导干部要有强烈担当意识,把履职尽职作为安身立命之本。各部门要及早谋划明年经济工作,深入分析宏观政策趋向,狠抓争资立项和招商引资,实现明年工作的精彩开局。统计、考核、发改部门认真做好与各乡镇、部门的对接工作,熟悉各项考核指标,做到应统尽统、统齐统全,实事求是地上报各项统计指标,认真完成全市考核任务。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