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公安局到杨家沟纪念馆开展忠诚教育学习活动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县公安局 时间:2014-10-29 16:27

 


 

 
近日,米脂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马晓东率局机关副科级以上党员民警杨家沟纪念馆开展忠诚教育学习活动,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学习革命先烈坚定的理想信念,从革命先烈的奋斗精神中汲取力量,确保我局忠诚教育活动取得实效。
在革命旧址,政委与党员民警参观了杨家沟革命旧址,瞻仰了毛泽东、周恩来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曾经生活、战斗过的地方,亲身体会到了革命先烈为争取自由解放、无私奉献的牺牲精神,回顾了我们党艰苦卓绝的奋斗,以及转战陕北到走向全国胜利的光辉历程。通过实地参观杨家沟革命纪念馆,全面而形象地了解了杨家沟革命旧址的光辉历史,并近距离地感受红色岁月的革命情怀那种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爱国为民、团结御侮、勇于牺牲的革命精神依然值得今天的我们全体民警继续传承和发扬。  
共和国的旗帜上飞扬着先进模范的风采党员民警胸前佩戴党徽在革命旧址毛主席塑像前向已故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和革命先烈深深鞠躬默哀鲜红的党旗上凝结着革命英烈的鲜血,党员民警面对党旗进行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唤起民警们刚穿上警察制服的那种新鲜与荣耀,让民警感到肩上的那份压力与责任。
随后在杨家沟革命纪念馆会议室观看了《警示教育内参片》。
马政委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开展忠诚教育活动是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体现也是人民警察核心价值观教育的重要体现我们要拿杨家沟革命精神“忠诚、为民、公正、廉洁”的核心价值观来对照自己反醒自己剖析自己,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主题不变、镜头不换”的要求,照好“理想信念、党章党纪、民生民心、先辈先进”四面镜子。
      通过此次活动,使民警得到心灵的洗礼,牢记今天的胜利来之不易珍惜胜利成果,进一步激励广大民警自觉培育和践行当代人民警察核心价值观的决心,民警们纷纷表示我们现在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人民负责,为党徽增光。胸前的党徽闪闪,鼓舞我以更大的热情和精力投入到公安工作中去,守护千千万万百姓的安全。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