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召开现代苹果产业建设项目推进会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李伟 姜晓水 时间:2014-10-27 14:45

 


 

    10 月24日 ,米脂县委书记杨志先主持召开现代苹果产业建设项目推进会。会议的主要任务是总结去年以来全县现代苹果产业发展所取得的成绩,客观分析我县苹果产业发展的独特优势和存在的问题,安排部署今秋明春苹果产业建设项目工作。市农业局副局长张玉团出席并讲话, 县委书记杨志先,县长高寒,县政协主席马生光,县委副书记曹文波,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艾长生,副县长孙文强、王春红及各乡镇、便民服务中心负责人和涉农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县农业局负责人通报了2013年秋季至2014年春季全县山地苹果标准化示范园建设情况;曹文波宣读了《关于表彰2014年度山地苹果标准化生产示范园建设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并对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颁奖;孙文强安排部署了今秋明春现代果业项目建设工作。

县长高寒作了重要讲话。他强调,全县上下要统一思想,进一步提高发展苹果产业的认识。我县具备发展苹果产业的有利条件,因此发展苹果产业是我县产业结构调整的必然选择,同时必须正视我县苹果产业发展存在的问题;要明确任务,迅速掀起今冬明春苹果栽植高潮,突出抓好宣传引导、土地流转工作,规范栽植。同时要加强领导,形成全县发展苹果产业的合力。各乡镇、各部门一定要按照县委、县政府的统一部署,紧急行动起来,以求真务实的作风、顽强拼搏的精神,鼓足干劲,真抓实干,保质保量完成苹果栽植任务,努力推进全县苹果产业的大发展、快发展。
县委书记杨志先作了总结讲话。他要求,各乡镇、各有关部门要分工协调,部门联动,要将现代苹果产业建设项目作为“一把手”工程,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努力形成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部门联动合力抓的高位运行体制;要宣传引导,思想发动。各乡镇、各涉农部门要加强宣传,引导群众逐步转变思想观念,提高发展山地苹果的积极性与主动性,特别是对苹果种植大户、运销大户,要给与政策倾斜,鼓励他们积极安心发展、加快发展;要强化督查,考核促动。进一步加大苹果产业督查考核力度,健全完善督查考核机制,大力发展我县山地苹果产业,为“生态美,文化强,百姓富”增光添彩,为米脂经济社会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