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人大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上的讲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杜富强 杜建 时间:2014-10-16 08:36

 

近日,米脂县人大召开机关全体工作人员会议,全面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上的讲话。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度概括了教育实践活动的主要成果,科学总结了取得的重要经验,对新形势下坚持从严治党提出了明确要求。
会议认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活动开展以来,党中央以上率下,狠抓作风建设,狠刹各种不正之风和腐败现象,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效果,广大干部群众都看在眼里,记在心里,衷心拥护。习总书记的总结讲话高瞻远瞩,对我们巩固和拓展教育实践活动成果,进一步推动党的建设指明了方向。作为人大机关干部,要认真学习讲话精神,以对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切实在加强监督工作上用劲发力,继续抓好常委党组和机关党支部尚未完成的整改任务落实工作,全面加强机关党建,进一步做好整改验收的各项工作,做到群众路线外化于形、内化于心,贯穿在人大工作的全过程。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