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参加省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电视电话总结大会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李伟 时间:2014-10-15 08:59

 

全省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于2014年l0月l3日下午在西安召开。
省委副书记、省长娄勤俭主持。
省委书记、省委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组长赵正永出席会议并讲话。强调坚持贯彻落实中央“党要管党,从严治党”以及狠抓作风建设,多次强调“严”、“认真”,只有把党要管党从严治党落到实处,认真解决群众反映最突出的问题,这样才能建立一个政府清廉,人民满意的服务性政府,才能进一步巩固和扩大教育实践活动成果。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推进党的作风建设和从严治党工作常态化。
 中央第五巡回督导组组长李传卿出席会议并讲话。陕西省紧扣主题、聚焦“四风”,突出从严从实、坚持以整风精神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坚持把解决问题落到实处,突出开门搞活动、坚持广泛发动群众全程参与。通过活动,全省“四风”积弊得到有效整治,改进了党内政治生活制度,贯彻党的群众路线落到实处,切实抓好基层党组织建设,使党的执政基础更加巩固,为陕西经济社会持续稳定健康发展提供有力的保障。要继续坚持贯彻执行中央把制度装进“笼子”,强化制度建设、严格制度执行,为作风建设常态化、长效化提供制度保障。
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举行,县委书记杨志先、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杨巨山以及全体在家县级领导、各乡镇、各部门负责人参加此次电视电话会议。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