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举行“闯府杯”第二届书法篆刻临作展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姜晓水 时间:2014-09-29 16:22

     为了纪念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5周年,更好的推动米脂书法事业的发展。9月27日,由米脂县书法家协会主办的 “闯府杯”第二届书法篆刻临作展开展仪式在该县斌丞图书馆举行。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杨巨山、副县长孙文强,县政协副主席高辰开、毕华勇,县文体广电局、县书法协会主席负责人应邀参加活动。200多名米脂籍书法名家和书法爱好者参加此次活动。

  仪式上,杨巨山代表米脂县委县政府,向参加本次临帖展的书法爱好者们表示衷心的祝贺,希望该县广大书法爱好者今后能创作出更好的作品,丰富群众的文化生活,为米脂“百姓富、文化强、生态美”的美好明天发挥出应有的作用。
仪式中,与会领导为获奖的少年组和成年组进行了颁奖。随后,与会人员参观了书法展。

  据介绍,本次共展出50多幅书法作品,作品形式多样,有行书,草书,楷书等,作者来自各条战线有农民、干部、学生、商人和教师等;本次作品展将持续到10月6日。

  此次活动为米脂县书法艺术爱好者提供了一个学习与交流的平台,更好的引导了该县人民了解我国书法艺术的渊源,培养了青少年学习和欣赏艺术作品的兴趣。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