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深入开展“在职党员进社区,服务群众作奉献”活动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刘斌飞 时间:2014-09-25 08:45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全会和省市有关会议精神,不断深化基层服务型党组织建设,积极探索在职党员8小时外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有效途径。近日,县委组织部决定在全县开展“在职党员进社区,服务群众作奉献”活动。
    活动要求,凡是居住在县城社区的各乡镇、各部门、各单位所有在职党员,都要到居住地社区报到,如实填写《在职党员基本情况信息卡》,亮明身份,领岗履职,主动承诺,热忱服务,为社区居民群众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自觉接受双重管理,主动把自己“8小时以外”志愿服务情况和“生活圈”、“社交圈”置于群众的监督之下。同时,要重点围绕“认领一个服务岗位、提出一条合理建议、参加一次公益活动、联系一户困难家庭、争当一名服务标兵”开展服务居民群众活动。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