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大扎实开展在职党员进社区活动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刘斌飞 杜富强 时间:2014-09-24 16:59

 


                  9月24日县人大部分在职党员进入所在社区

   按照县委关于开展“在职党员进社区,服务群众作奉献”活动的要求,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立即召开会议研究落实。一是认真做好米组发[2014]51号文件的学习,并结合实际,拿出具体的安排意见;二是及时的开培训会议,对“在职党员进社区,服务群众作奉献”工作流程和具体的任务进行培训学习,集中组织填写在职党员基本情况信息卡,开好在职党员进社区报到证明信,并对机关全体党员干部按居住地划分到各社区;三是进社区前召开部署动员会,组织在职党员开展“怎么下去,服务什么,怎么服务”大讨论活动,引导党员干部统一思想自觉服从社区党组织的管理,自觉接受群众监督,使走进社区,联系服务群众成为每名在职党员的自觉行动;四是倡议机关党员干部积极开展助贫、助困、助残、助学、助老“五助”活动,为社区贫困户、贫困学生送去米面油等生活必需品,并和社区共同建立在职党员联系对象档案卡。计划下一步通过多种渠道开展形式多样,实有成效的帮扶活动,让居住在社区的困难群众感受到党的关怀,享受到贴心的援助。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2)
10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