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街小学举行“沛文英语读书角”启动仪式座谈会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姬雪 时间:2014-09-16 15:47

 


 

    9月15日,东街小学举行了“沛文英语读书角”启动仪式座谈会。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冯继艳,人大副主任高建国,副县长李庆华,政协副主席毕华勇及宣传部、教育局、史志办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冯继艳主持。

    启动仪式上,县教育局局长李富民介绍了马沛文老先生的生平事迹;马沛文老先生家属表示自己生于米脂、就学于米脂、工作于米脂,自己的故乡就是米脂,希望能尽一己之力,为祖国家乡做贡献;教师和学生代表发了言;光明日报社离退休干部局局长赵玉敏说光明日报已经筹拍了以马沛文老先生为原型的纪录片,并表示马老先生在他一生的工作中敢打敢拼、敢为人先、坚持真理、大公无私的精神,深受人们的尊敬和爱戴,同时希望学校继承和发展马沛文老先生追求真理的态度和精神,学生们能够好好学习,天天向上,长大后争取像他老人家那样,有胆有识,敢作敢为,做一个为人民服务,为国家做贡献的人;东街小学校长代表学校接受了马沛文老先生之女马稚梅女士赠送的1500册英语图书。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