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总工会举办女性健康知识讲座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姜晓水杜文强 时间:2014-09-03 15:22

 


 

 

为增强我县女职工的健康意识,提高保健水平、身体素质和生命质量,教育和引导大家自觉摒弃陈旧落后的思想和生活,提倡科学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和行为,培育文明健康新风,营造良好的社会健康环境, 9月1日 ,我县工会举办女性健康知识讲座。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冯继艳主持讲座。
讲座邀请全国总工会女性保健知识讲师团专家杨本行教授为我县200多名女职工做了精彩的女性心理及生理健康知识讲座。
此次讲座围绕中国女性生理特点和常见妇科疾病,结合典型病例,用通俗易通的语言向女职工讲授了女性生殖健康、妇科疾病的自我判断与防治、养生保健、心理健康等知识,让听讲的女性朋友们深刻地体会到预防妇科疾病的重要性,同时提醒大家要定期做好妇科疾病的检查和预防,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关注自身健康,享受美好人生。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