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公安局破获系列盗窃案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豆腾 时间:2014-08-29 08:15

 

8月25日 米脂县公安局刑警大队缜密侦查、主动出击成功摧毁一“前科帮”盗抢团伙,3名作案成员被悉数抓获。连带破获涉及榆阳、米脂两区县8乡镇的15起系列盗窃摩托车、盗窃耕牛、入室盗窃、抢劫等案件,案值达10万余元。  
米脂县公安局刑警大队针对零星发生的侵害群众切身利益的盗抢案件,深入摸排,全警联动,根据获取的相关信息循线追击,先后在榆阳、米脂两地将涉嫌盗抢的犯罪嫌疑人李某庆(榆阳区人)、杜某(米脂县人)、刘某玉(米脂县人)抓获。随后刑警大队民警综合运用多种侦查手段,将3人自2013年1月出狱后纠结在一起至今所做的15起案件全部破获,同时将最近发生在我县范围的所有盗抢案件全部带破,此举有力的维护了群众的切身利益,树立了米脂公安的良好现象。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