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总工会举行2014“金秋助学”龙翔协会爱心传递活动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姬雪 杜文强 时间:2014-08-26 17:19

 

金秋时节,瓜果飘香。8月22日,县总工会、县文联举行2014“金秋助学”龙翔协会爱心传递活动。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冯继艳,神南产业发展公司纪委书记兼工会主席黄爱民,党委副书记薛秀郎,市场营销部长马晓燕,维修中心主任宫成出席了会议。受资助大学生和家长及县总工会、县文联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总工会主席巩玉忠主持。
会议宣读了2014年米脂县总工会“金秋助学”龙翔协会爱心传递活动资助学生名单并详细介绍了资助学生情况;受资助学生和家长代表发了言。
会议对陕煤龙翔协会的这一善行义举表示衷心地感谢。会议指出,陕煤龙翔协会的这一义举,充分体现了企业家们致富不忘家乡、爱心奉献社会的美德和高度负责的社会责任感,集中体现了中华民族乐善好施、扶贫救济的传统美德和报效社会的高尚情怀。
会议希望,受资助的学生在大学期间珍惜光阴、好好学习,待学业有成时,用自己的知识和智慧,为家乡建设添砖加瓦、奉献力量。要心存感恩,将龙翔协会的资助转化为学习的动力,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家乡,回报社会。
据悉,此次“金秋助学”爱心传递活动,是今年县工会“金秋助学”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由陕煤龙翔协会出资,资助11名品学兼优、家庭经济困难的大学生,资助每名大学生5000元,帮助他们走进大学校园,完成好学业。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