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公安局拍摄首部微电影《守护》顺利完成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高峰 时间:2014-08-25 08:55

 


                                  微电影《守护》剧照

    2014年8月16日,米脂县公安局拍摄的微电影《守护》顺利完成,并于8月19日完成后期包装、制作。该电影紧紧围绕一条主线,画面清晰、场面真实感人,结尾余味深长,令人深思。  

    微电影《守护》立足社会主义经济建设大潮中,农村外出务工人员增多,留守儿童成为社会关注的突出问题这一时代背景,以电影中的主人公耿乐乐因为想念父母心切,偷偷离家出走去寻找自己的父母为主线。老实巴交的爷爷奶奶在最无助的时候,第一时间想到的是找社区民警帮忙。于是上演了一幕在信息化引领和指挥下的公安民警舍小家、保大家的亲民、爱民的感人画面。整个电影构思巧妙,情感细腻,充分展示了米脂公安人爱岗警业、忠诚奉献,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的崇高品质以及全省“853”工程实施以来该局取得的巨大成绩。

    这部微电影的成功拍摄,以一种喜闻乐见的形式展示了民警的风采,在民警中间掀起了热烈的讨论,对该局当前开展的“为民、务实、清廉”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也具有深远的影响,同时也为该局的宣传工作开辟了更为广阔的阵地。

    微电影《守护》在整个制作过程中,受到了局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政工部门安排专人全程跟班拍摄,全局民警热情高涨,积极参与,电影中出演人员均为局民警或民警家属。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2)
10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