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举行文明餐桌大行动启动仪式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刘斌飞 时间:2014-08-20 10:34

 


 
    8月19日,米脂县“文明餐桌大行动”启动仪式在县貂蝉广场举行。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姬跃飞,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魏国,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冯继艳,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剑鸣,县政协副主席高辰开出席活动;各乡镇、各部门负责人和餐饮业代表,以及文明餐桌行动——红凤志愿服务队的志愿者们参加了启动仪式。副县长李庆华主持启动仪式。
    仪式上,魏国宣读了《关于“深化文明餐桌行动,大兴勤俭节约之风”宣传教育实践活动的通知》,县食药监局负责人宣读了“文明餐桌行动倡议书”,餐饮代表作了表态发言,红凤志愿服务队进行了宣誓。
    本次“文明餐桌行动”活动号召,全县各餐饮企业和广大市民朋友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与文明握手,向陋习告别,用实际行动为形成良好的社会风尚做出积极贡献。通过开展文明餐桌行动,大力普及餐桌文明知识,推广餐桌文明礼仪,在全社会倡导“节俭用餐、文明用餐、健康用餐、安全用餐、卫生用餐”行为,提升餐饮服务水平,打造餐饮健康文化,把精神文明融入到广大市民的日常生活中,落实到餐饮安全和卫生健康的追求上,形成“节俭惜福、文明用餐”的良好社会风气。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