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稳定突出问题治理行动动员会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李腾 时间:2014-08-12 17:11

 

为推动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深入开展,彻底解决影响社会问题的突出问题,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创造良好环境, 8月7日 ,我县召开稳定突出问题治理行动动员会,全体在县县级领导出席了会议,各乡镇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县委副书记曹文波主持。
会上,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朱云宣读了《关于在全县开展稳定突出问题治理行动的意见》。
会议指出,“百日治理行动”是县委决定开展的一次重大行动,对于深化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维护人民群众合法利益、促进社会和谐稳定具有重要的意义。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夯实责任,立足解决实际问题,全面排查摸底,建立工作台账,综合运用法律、政策等多种手段,因地制宜、因事施策,依法、及时、有序、稳妥开展工作,确保突出问题及时处理到位、潜在问题源头预防到位、违法问题打击处理到位,确保此次行动顺利推进,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同时要加强督查,活动期间将组成督查组,对各专项组、各实施单位“百日行动”开展情况进行督促检查,确保“百日治理行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据悉,此次“百日治理行动”从 8 1 开始, 11 10 结束,分三个阶段进行。主要针对近期反映和摸排出的信访维稳突出问题,逐项分类,县乡联动,组织专项工作组,集中处理一批群众关心、社会关注、领导关切的突出问题,集中化解一批重点领域行业的重点案件,集中治理一批突发性、潜在性、倾向性的矛盾隐患,集中打击一批缠访闹访、挑头闹事、破坏捣乱的重点人员和违法犯罪分子,确保全县大局和谐稳定。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