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委召开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集体约谈会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刘斌飞 时间:2014-08-12 16:10

 


 
8月11日,米脂县委召开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集体约谈会。全体县级领导,乡镇、县直各部门党政正职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纪检委书记刘焕主持。
会上,刘焕对1至8月查办案件情况进行通报,并对下一阶段反腐倡廉建设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县委书记杨志先作了讲话。他要求,县乡两级党委(党组)落实党风廉政主体责任,必须牢固“树立三种理念,切实解决三大问题”。(即是:树立“守土有责”的理念,切实解决好“抓什么”的问题;树立“守土负责”的理念,切实解决好“怎么抓”的问题;树立“守土尽责”的理念,切实解决好“抓而不力”的问题。)他强调,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是各级党委(党组)的一项政治责任,一定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和市委的工作部署上来,统一到县委的具体要求上来,埋头苦干、狠抓落实,推动我县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不断取得新成效,为建设“生态美、文化强、百姓富”的新米脂提供坚强的制度和纪律保证。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1)
50%
踩一下
(1)
5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