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基层宣传队伍建设工作会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杜海斌 时间:2014-08-07 23:26

 
 

87日,我县召开基层宣传队伍建设工作会。县委副书记曹文波,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魏国,副县长王春红出席,各乡镇、县级各部门负责人及广大新闻工作者和宣传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魏国主持。

会上,县委宣传部副部长杜芳荣宣读了《关于组建基层宣传员、舆情监测员和网络评论员队伍的通知》;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魏国介绍了当前的舆论发展态势,分析探讨了新媒体时代如何提高舆论引导能力等问题;《榆林日报》社副总编辑王怀军就新闻作品如何创优进行了授课。

会上,县委副书记曹文波作了总结讲话。他说,近年来,我县新闻宣传工作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各项工作新成就、报道各条战线新典型、展示推介米脂新形象、弘扬先进文化等方面取得了优异成绩,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为全县改革发展稳定做出了积极贡献。但也存在各级领导重视不够,新闻报道力度不大,宣传队伍建设不力等突出的问题。他指出,新闻宣传是一项政治性、政策性很强的工作。新闻工作者要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开放意识、监督意识,要积极开展舆论监督,跟踪报道县委、县政府重视的焦点问题和人民群众关注的热点问题,公开曝光干部不作为、乱作为等不正之风,真心实意帮助各部门、各单位改进工作,解决问题。他要求,在媒体舆情上,必须顺时应势、正确对待,有力进行舆论引导。要加快新闻网站、政务微博微信建设,各级领导干部必须自觉学习、运用、管理新媒体,并在一言一行上严格要求自己,做事坚持原则,做人低调务实,遇事主动发声。宣传部门要把握好时、度、效,占领时机制高点、道义制高点、表达制高点,持续主导社会舆论走向;要充分发挥新闻媒体和网络评论员的重要作用,大力宣传党的主张、弘扬社会正气、通达社情民意、引导社会热点、以正面引导凝聚正能量,占领舆论主阵地。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admin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