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农商银行举行成立一周年庆典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杜海斌 时间:2014-08-04 20:14

 


 

 
7月24晚上,米脂农商银行成立一周年庆典活动在高西沟举行,米脂农商银行全体员工参加了此次活动。庆典活动上,米脂农商银行行长郭润生全面回顾了米脂农商银行一年来经营发展取得的成绩,真诚感谢县委、县政府、监管部门及客户对米脂农商银行的关心和支持,并希望米脂农商银行能够抓住未来发展的机遇,与县政府和企业建立紧密的合作关系,实现互惠互利,共同发展。
一年来,米脂农商银行立足本地,秉持服务“三农”的宗旨,为促进农民增收、农业发展、农村社会稳定和城乡经济协调发展做出了积极重要的贡献该农商银行从业人员达222人,营业网点遍布全县10个乡镇、三个便民服务中心和城区主要街道、社区。该农商银行全力支持孟岔红枣基地、高二沟铸造厂建设,大力扶持的大棚蔬菜、养殖业、小杂粮加工等产业发展,为当地农民架起了致富的金桥。该农商银行先后被县委、政府授予 “积极支持地方经济建设先进单位”、“中省市对口扶贫先进单位”、“人民满意单位”荣誉称号,同时被群众誉为“米脂人自己的银行”。
截至2014年6月末,该农商银行各项存款余额为195661万元,占市场份额的44.90%;各项贷款余额为148669万元,占市场份额的54.43%;全辖累计发卡总量为67959张,卡平均余额1.05万元;新增存贷款市场份额稳居县域金融机构首位,市场美誉度和品牌影响力不断提升。站在新的起点上,年轻的米脂农商银行必将为米脂县域发展带来更多的惊喜与奇迹!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2)
10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