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红袖章”队伍建设座谈会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李腾 时间:2014-06-25 17:14

 


 
为了进一步加强我县“红袖章”平安志愿者组建工作,全面构建我县群防群治工作新局面,6月25日,我县召开“红袖章” 队伍建设座谈会。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朱云出席会议;县委办、人大办、政府办、政协办、各乡镇综治办主任、政法委、公安局、住建局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通报了我县“红袖章”队伍组建工作情况,安排了文保单位“红袖章”队伍组建工作,并就“红袖章”队伍开展工作进行了专题发言。
会议要求各镇、各部门要逐人登记,认识落实“红袖章”平安志愿者,组织“红袖章”平安志愿者全面开展巡逻防范等活动。“红袖章”平安志愿者出现空缺时,要及时补充人员,确保队伍规模稳定。县综治办、公安局要组织人员对各地“红袖章”平安志愿者队伍组建和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检查考评,落实奖惩措施,同时,要做到重点抓,抓重点;协调抓,抓协调;确保“红袖章”志愿者队伍建设各项工作措施落到实处、做出成效,为全面建设“平安米脂”“和谐米脂”作出新的贡献。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