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代会常任制秘书处举办党代表学习培训会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高淼 时间:2014-06-25 10:02

 

为进一步提高党代表的政策理论水平和履职尽责能力, 6月 20日 ,党代会常任制秘书处在县委党校举办了“米脂县党代表学习培训会”,培训会邀请了县委党校罗辉、 马瑞 教授进行授课。县委副书记曹文波参加了培训会并作了指导讲话,县直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党组书记、党代表共40余人参加了学习培训。培训会由县党代会常任制秘书处秘书长贺拓主持。
培训上,党校校长惠磊宣读了《党代表学习培训班管理制度》;罗辉和马瑞分别以“群众路线是党的生命线”、“全面深化改革,实践成就未来”为主题,从党的群众路线的内涵、如何处理党群关系等多个方面进行了全面细致的阐述和讲解,深刻贯彻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结合大量的实例,认真查找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四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坚持“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深入浅出的阐述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意义。
曹文波在培训会上讲话中要求,全体党代表要端正学习态度,善于联系实际,珍惜机遇,确保培训实效。要深刻领会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意义,准确地把握群众路线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始终保持为民务实清廉的本色,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去深入践行党的群众路线,以实际行动密切党群干群关系。同时,要树立责任意识、大局意识和服务意识,充分发挥党代表参政议政的桥梁纽带、民主监督和示范引领作用,为全县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1)
10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