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总工会开展“情暖留守儿童,放飞人生梦想”爱心捐赠活动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姜晓水杜文强 时间:2014-06-05 10:55
    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即将来临之际,5月30日,我县总工会开展“情暖留守儿童,放飞人生梦想”爱心捐赠活动。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冯继艳,县总工会主席巩玉忠,县教育局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活动。活动由姬岔便民服务中心书记张波主持。活动中,县总工会向姬岔小学的15名同学和幼儿园的25名小朋友送上了书包、彩笔等学习用品;县教育局为部分留守困难儿童送上了慰问金。冯继艳指出,社会各界一定要把儿童的教育培养作为头等大事,多献爱心、多做工作,为孩子们的成长提供一个好的环境。而留守儿童需要更多的理解和关爱,更多的教育,我们一定要把留守儿童的教育管理工作记在心上,抓在手里,体现在实际行动中。同时希望广大小朋友们能够从小树立远大的理想,不惧贫困,好好学习,努力做一个有用之人,将来回报家乡、回报社会。随后与会人员和家长们一起观看了幼儿园的小朋友表演的节目。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