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长高寒深入李站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杜海斌 姬晓玲 时间:2014-04-28 17:04

 

4月24,县长高寒深入李站便民服务中心史家洼及老庙村,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调研。政府办、民政局、扶贫办负责人陪同。
在史家洼和老庙村,高寒与村里农民进行了深入细致地交流,询问他们去年收入情况、今年备耕情况和村里劳务输出等问题,并就寻求村里发展出路及村委会、党员对县委政府有何建议、意见进行交流探讨。高寒表示将逐步解决村里规划的堤坝排洪、饮用水工程及生产道路建设等实际问题,希望村委会团结一致,带领村民积极推广和运用现代科学技术种植,发展多种种植经营模式,真正提高农业生产的综合效益,实现农民增收。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1)
10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