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总工会认真开展“三访五促、为民服务”活动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杜文强 时间:2014-04-23 16:01

 

4月21日,按照县委统一安排,工会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在县总工会主席巩玉忠同志的带领下,分别深入县姬岔便民服务中心的姬岔村和毕家渠村,结合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认真开展了三访五促、为民服务”活动。一到村子,就召集村两委会主要负责人、部分党员和群众代表进行座谈,了解村情民情。接着在村干部的带领下,实地查看了村办公场址、人畜饮水、生产道路等设施,了解了村里目前存在的主要问题和困难,建立了台账。
同时,县总将按照“三访五促”活动的总体安排,结合掌握的第一手资料,统筹安排下一步工作,着重帮助解决两个村迫切需要解决的实际困难。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