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文联召开文学艺术界人士座谈会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李腾 时间:2014-04-18 10:15

 


 

 

4月16,米脂县文联在人大会议室召开文学艺术界人士座谈会。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魏国,县人大副主任高建国,县政协副主席毕华勇出席座谈会。会议由宣传部副部长、文联主席乔雄波主持。
会上总结了2013年度文学艺术工作,安排部署了2014年文学艺术工作,并就《关于进一步加强文联工作促进文艺繁荣的意见》和《米脂县文学艺术状况专项调研报告》进行了讨论。各专业协会负责人就自身协会工作及存在的问题进行发言。

    魏国指出,过去的一年,各文艺家协会和广大文艺工作者为繁荣我县的文学艺术事业做了大量的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绩。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县文联和各协会无私奉献、勤奋工作的结果,是全县广大文艺工作者共同努力的结果。他希望,县文联及全县广大文艺工作者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不断加强认识、注重人才意识,不断吸收一批有艺术才华的文艺骨干和文学新人加入到文艺队伍中来,发展壮大文艺队伍力量;同时要增强责任意识,创造性地做好文学艺术专项调研工作,努力找到米脂文艺方面的优势与存在的问题,切实为米脂文艺事业的繁荣和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