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纪委常委高霄一行检查调研我县“三转”工作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李腾 时间:2014-04-14 15:33

 

4月10日,省纪委常委高霄,市委常委、纪委书记张凯盈一行来我县就“三转”检查调研工作召开了座谈会。县委副书记曹文波,县委常委、纪检委书记刘焕以及组织部、监察局、编办、纪工委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刘焕就我县纪检监察机关落实“三转”工作情况作了汇报。高霄、张凯盈一行在会上表示,纪检监察机关要全面领会、准确把握“三转”的科学内涵、精神实质和总体要求,确保“三转”工作的正确方向,要把“三转”工作摆在纪检监察工作的重中之重,以只争朝夕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以勇于自我革新的精神,认真履职,敢于担当,真抓实干,善作善成;同时要积极转变工作思路,不断深化认识,确保在思想上愿意转、在行动上真正转;要突出纪检监察部门惩治腐败、作风建设、预防腐败三大任务,提升工作能力,确保创出特色、转出成效;要加强纪检监察基层基础建设,明确职责,提升能力,更加有效地发挥职能作用,不断提升执纪监督水平;要结合正在开展的第二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切实解决“四风”问题,树立纪检监察队伍良好形象。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