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公众安全感位居全市第一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朱绪荣 时间:2014-04-08 17:14

    近日,全省2013年度公众安全感调查结果揭晓,我县“两率一度”各项调查指标再次位居全市前列,社会治安满意率达到91.28%,位居全市第一位;平安创建知晓率达到81.05%,位列全市第三位;法院系统满意度达到81.19%,位列全市第二位;检察系统满意度达到80.06%,位列全市第一位;公安系统满意度达到79.96%,位列全市第二位;司法系统满意度达到82.60%,位列全市第一位。

    公众安全感调查是平安建设考核的硬性指标,也是反映社会治安状况的表现形式。我县2013年社会治安满意率两度位居全市榜首,可喜可贺,可圈可点。这既是县委政府高度重视的结果,也是广大政法综治干部共同努力的结果,更是米脂23万老百姓信任满意的结果。

    2014年,我们将紧紧围绕全县工作大局,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下大决心解决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两抢一盗”、“黄赌毒”等治安问题,花大力气纠正政法机关执法不公、执法不严、执法不规范等不良风气,深入持久推进平安建设,推进社会治理建设,推进防控体系建设,努力实现“发案减少,秩序良好,事故下降,群众满意”的奋斗目标,全力提升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向全县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5)
10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