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疑似食物中毒群众病情稳定情况好转

来源:宣传部 作者: 时间:2014-04-03 23:33

43上午,米脂大部分疑似食物中毒患者症状基本缓减县医院、中医院再次对他们进化验检查。截止11时,全县37名疑似食物中毒住院治疗患者体征平稳,病情明显好转。

当天,市食安办主任、食药监局局长王维明来米脂检查督导救治工作,并与米脂县疑似食物中毒事件处置工作领导小组举行联席会议,进一步安排部署了救治和善后工作。8时,县长高寒召集相关部门负责人召开会议会议明确要求:一、医院要继续按照既定的治疗方案,做好疑似食物中毒患者救治工作,保证所有患者得到有效治疗;二、要尽快查明疑似食物中毒原因,并严肃追究相关责任;三、从44日起,在全县范围内开展为期一个月的食品安全专项整治行动,对酒店、机关学校食堂、小餐饮、小食品店进行拉网式排查,杜绝类似事情发生。

米脂县疑似食物中毒事发生后,领导高度重视,全力组织开展救治工作。同时,米脂食药局、公安局等部门要求所就餐酒店暂停营业,对该酒店厨房、库房所有食品原材料等进行了现场查封,对酒店负责人进行调查和询问。目前,调查取证工作正在有序进行。

米脂县委宣传部

201443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1)
10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宣传部 编辑:admin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