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书记杨志先深入柳家洼村调研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杜海斌 时间:2014-04-02 15:22

 


 


 

 

     3月31日 ,县委书记杨志先深入联系点杜家石沟镇柳家洼村调研。县人大副主任高建国,县委办、文化局、计划局、石沟镇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杨志先分别查看了柳家洼村种植大棚和貂蝉山庄景区,详细了解大棚管理、种植和销售情况,以及景区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并主持召开了座谈会。
在“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座谈会上,该村党员、群众就柳家洼村如何发展,提出了自己不同的意见和建议。
杨志先作了总结讲话。他指出,柳家洼人的勤劳、艰苦精神值得我们学习,我们要认真倾听、掌握群众的诉求,从而知道我们应该做什么,发展什么,并及时排查化解存在问题,努力为老百姓办实事他表示,县委、政府会一如既往支持柳家洼村产业发展和景区建设,同时镇村两级要齐心协力,依托资源优势,极力发展特色养殖业、景观农业、果品业等多种模式增加农民收入。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