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米脂县委召开十三届三次全会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李春 姜晓水 时间:2014-03-12 15:31

 

3月11日,共青团米脂县委十三届三次全体会议在县委会议室召开,会议全面总结了2013年全县共青团工作,安排部署了2014年各项工作。团县委十三届全体委员、候补委员及相关列席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团县委副书记张耀龙主持。
会上,团县委书记高春代表团县委十三届委员会作了工作报告。报告全面总结回顾了2013年工作,安排部署了2014年的工作任务。会议审议并通过了此报告。团县委相关负责人宣读了《米脂县乡镇、便民服务中心和办事处团委工作经费管理使用办法》。团县委负责人还为获得“2013年度榆林市青年文明号标兵集体”、“2013年度榆林市青年文明号集体”、“米脂县青年文明号”单位进行了颁奖。

    会议指出,2014年团县委要着力在加强青少年理想信念上下工夫,做好新形势下青年思想政治工作,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引导青少年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想信念,更加深入地开展好各项教育实践活动;要充分发挥共青团组织作用,广泛动员全县团员青年为全面建设富裕、和谐、文明新米脂的实践建功立业;要不断加强和改进团的自身建设,提升团组织的凝聚力和号召力,全力做好服务青年的各项工作。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