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召开纪念“三八”妇女节暨首届“十大最美女性”表彰大会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杜海斌 时间:2014-03-07 10:02

 


 

 

 

 


 

 

3月5日,米脂县召开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4周年暨首届“十大最美女性”表彰大会。县委书记杨志先,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杨巨山,县长高寒,县政协主席马生光,县委副书记曹文波,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刘绍金,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高登,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魏国,县委常委、副县长惠宽和,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冯继艳,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朱云,副县长李庆华出席会议。各乡镇党委书记、妇儿工委成员单位领导、全县副科级以上女领导、离退休女正职、全县妇女工作者、部分女人大代表、女政协委员、女党代表、女能手、女村官、女教师、女医生、环卫女工及及社会各界妇女代表30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冯继艳主持。
会上,李庆华宣读了《关于米脂婆姨“争三新”活动实施方案》、县妇联主席姬巧玲宣读了争做美丽新女性共建美丽新米脂的倡议书、县委办公室副主任李林宣读米脂县首届“十大最美女性”表彰名单、县文明办主任姬绪利宣读了米脂县 “五好文明家庭”表彰名单,大会给评选出的米脂县首届“十大最美女性”和14户“五好文明家庭”颁奖,最美孝亲敬老—艾淑英作了经验介绍。
曹文波作了总结讲话。他说,今天,来自全县各条战线的妇女代表欢聚一堂,共同纪念“三八”国际劳动节妇女节暨首届米脂“十大最美女性”表彰大会。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在座的各位女同胞们,向全县广大妇女同志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受表彰的“十大最美女性”和“五好文明家庭”表示衷心的祝贺!他指出,一年来,在县委、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全县各级妇联组织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团结带领各界妇女积极投身各项事业建设,不断提高妇女科学文化素质和健康水平,依法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在促进妇女进步、推动经济发展、维护社会和谐等方面起到了不可替代的“半边天”作用。他希望,全县各级妇女组织以本次会议为契机,以对全县妇女负责为出发点,以服务妇女为落脚点,加强责任感,使命感,结合本乡镇和本单位的实际,理清工作思路,找准工作重点,创新工作亮点,确实把妇联的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同时加强宣传男女平等基本国策,宣传党的妇女儿童方针政策,努力形成全社会尊重妇女、保护妇女和支持妇女事业发展的良好局面。并以“十大最美女性”为榜样,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勤俭持家、自立自强,树立家庭文明新风尚,在创建幸福、美丽、富裕的新米脂中再创新业绩、再做新贡献。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