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节前集中检查文化新闻出版市场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刘斌飞 时间:2014-01-26 15:30

 


 

 

为营造一个健康的节日文化市场,1月21日,由米脂县委宣传部牵头,米脂县文体广电局、公安局、工商局和文化市场综合执法队对全县文化新闻出版市场进行了联合检查。此次重点检查了网吧是否存在安全隐患,有无接纳未成年人现象;出版物市场是否存在暴力、恐怖等非法出版物;以及“假报刊、假记者站、假记者、假新闻”等四假情况。活动中,共检查网吧6家,图书经营场所3家,出动检查人员16人,车辆4辆。图为执法人员对图书市场进行检查。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