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召开信访维稳暨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李腾 时间:2014-01-09 09:20

 


 

    为进一步强化措施,夯实责任,营造良好生产生活环境,让全县广大群众度过一个安全、欢乐、祥和的春节,1月8日,米脂县召开信访维稳暨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县四套班子领导,各乡镇、办事处、便民服务中心、省市驻米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刘绍金主持。
    会上,县委常委、副县长惠宽和,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朱云分别就信访维稳和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各乡镇、各部门一定要认清形势,提高安全意识,增强做好春节信访维稳工作的紧迫感,突出重点,切实担负起安全维稳的第一责任,按照属地管理、责任到人的原则,认真研究部署本乡镇、本部门、本行业和本系统的安全信访维稳工作,及时掌握工作动态、密切配合,全力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交通、安监及消防等相关部门要确保春运交通安全、消防安全及春节期间公共娱乐等活动的安全工作,为春节前后安全生产工作提供坚强后盾。会议强调,做好信访维稳和安全生产工作任务艰巨,责任重大,希望各单位、各部门切实发挥职能作用,积极应对各类问题,狠抓落实,以更大的决心、更有力的措施、更务实的做法,全力抓好各项工作,为“平安米脂、幸福米脂”的建设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