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书记杨志先主持召开县委常委(扩大)会议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杜海斌 高淼 时间:2014-01-06 08:40

 


 

    1 2 ,县委书记杨志先主持召开县委常委(扩大)会议,全体县级领导,各乡镇党委书记,各便民服务中心、银州镇办事处党工委书记,四大班子办公室主任,发改局、财政局、人社局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代县长高寒传达学习了市三届三次会议精神,县委常委、纪检委书记刘焕通报了《湖南衡阳人大贿选案》有关情况,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高登就干部选用和离岗等有关问题进行了说明。

会议要求,我们要认真领会市三届三次会议精神,吃透政策,把握机会,重新审定县情实际,细致梳理各项工作,明确拿出2014年目标任务,研判经济增长点;要切实做好人代、政协两会的筹备工作,确保把两会开成一次团结、务实和带动米脂发展的会;各乡镇包乡领导要深入基层、搞好调研,切实解决农村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掌握各项惠民政策的落实情况。

会议强调,临近年关,各级各部门要按照安全生产、平安生活的要求,扎实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确保节日期间社会大局稳定,市场供应充足,食品安全放心,文化活动丰富,水、电、热保障有力;要深入社区、农户访贫问苦,加大对孤、寡、独等弱势群体的帮扶力度,确保他们有饭吃、有衣穿、有房住、不受冻,舒心过年、温暖过年。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