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公安局治安大队打击黄赌之风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郝亚玲 时间:2013-12-23 14:27

    严打整治“百日会战”行动开展以来,米脂县公安局治安大队始终保持对县域内黄、赌之风的高压态势,坚持“从严管理、露头就打”原则,积极开展打击卖淫嫖娼专项行动,禁赌专项行动,严厉打击组织、介绍、容留卖淫等违法犯罪活动。

    11月30日,治安大队民警在工作中获悉,李某、高某、刘某、姬某等10余人在米脂卢山村的一户人家中,赌注为300至400元,采取用麻将牌“推对子”的方式,进行赌博活动。查证属实后,治安大队民警连夜行动,成功将参赌的高某等10人抓获,高某等10人对参赌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后被我局治安大队分别予以拘留和罚款处罚。  

    12月17日中午,治安大队接到线报,米脂百货公司招待所内有人正在进行卖淫嫖娼活动。接报后,治安大队民警立即赶往百货公司招待所,成功抓获嫌疑人马某某(女 42岁 陕西延安人),高某某(男  31岁 米脂桃镇人),该二人对上述行为亦供认不讳。目前,马某某,高某某及旅店老板姬某已被我局行政拘留。当日下午又在米脂县锦虹宾馆地下室将正在进行卖淫张某(女 29岁 陕西延安人)嫖娼的乔某(男 49岁 米脂姬岔人)抓获,目前,该二人已被我局拘留。

    截止目前,治安大队办理十人以上团伙赌博2起,处理违法人员20人,拘留9人,拘留卖淫嫖娼案件3起,拘留6人,容留介绍卖淫刑事案件1起,刑事拘留1人。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2)
10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