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开展环境卫生集中整治活动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刘斌飞 时间:2013-12-06 09:40

 


 

    为营造整洁优美的环境卫生,动员全社会积极参与环境卫生整治活动,尽快清除县城环境卫生死角,12月5日,我县开展了环境卫生集中整治活动。县委书记杨志先,人大常委会主任杨巨山,代县长高寒,政协主席马生光等领导同全县干部职工一起参加清洁劳动。
    劳动现场,领导干部与干部职工一起,手持工具向卫生死角和积存垃圾“开战”,细心地将散落的垃圾一一清除。杨志先边劳动边叮嘱有关部门,城市环境是一个城市的“脸面”,要进一步加强城市环境卫生的监督和管理,加强日常随机检查,及时发现“死角”,及时解决问题。同时要积极调动广大市民参与城市管理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营造全民参与的良好氛围,让米脂变得更加整洁、更加美丽,让老百姓生活得更加舒适幸福。
    据了解,本次活动内容以清除城区内卫生死角、积存垃圾、白色污染、野广告等的环境卫生为重点,要求各单位充分调动广大干部群众积极参与,并通过活动切实解决一些群众关心的卫生热点、难点问题,掀起全民参与城市环境卫生综合整治新高潮。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1)
10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