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委中心学习组第十次集中学习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姜晓水 时间:2013-10-17 08:54

 


 

    10 16 ,县委书记杨志先主持召开县委中心学习组第十次学习会。县委中心学习组成员参加了此次学习。

学习会上,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魏国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议上关于当前形势和经济工作的讲话精神;县委副书记高苗传达了中共陕西省委办公厅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等中央领导同志重要批示精神的通知;县委常委、纪检委书记刘焕宣读了陕西省纪委关于十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

杨志先指出,总书记的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思想深邃,内涵深刻,影响深远,对我们搞好各项工作具有极其重要的指导意义。他强调,今后,我们要进一步完善县委中心学习组制度,定期举行集体学习,不断提高领导干部的政策理论水平。作为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模范带头,为广大党员干部树立榜样、做好表率,以求实的态度,过硬的作风,扎实的工作,树立勤政为民、清正廉洁的良好形象。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