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景观绿雕扮靓米脂县城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杜芳荣 刘斌飞 时间:2013-10-08 14:53

 


 
9月30日,市民正在米脂县城中心景观绿雕前合影留念。
近年来,该县结合创建省级卫生县城工作,积极植绿布绿,推进园林城市创建。县上围绕“一圈两廊、两核多轴”的县城绿地规划结构,从选苗、运苗、挖坑、种植、支撑、修剪、浇水、施肥等各个环节上下功夫,大力实施城区“见缝插绿”改造工程。目前,县城基础设施建设迈上了新台阶,绿化档次明显提升,人居环境得以全面改善,一个基础完善、功能齐全、秩序井然、环境优美、特色鲜明、宜居宜业的现代化城市已初步形成。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1)
50%
踩一下
(1)
5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